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
   作者:陈浩

 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,我要到人类的世界去,摘下一片红色的花瓣,让正在受到病魔折磨的人们,立刻恢复健康,远离痛苦。

 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,我要到穷人的国度去,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,为他们变出许多衣服和食物,让可怜的人们吃饱喝足,不再忍饥挨饿。

 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,我要摘下一片黄色的花瓣,把地球上的垃圾全部变走,提倡大家保护环境,让我们的地球不再哭泣,没有污染。

 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,我要摘下一片绿色的花瓣,在地球上植许多绿树,让它们挡住狂风和暴雨,让人类的生命不再受到威胁,同时也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。

  假如我是一朵七色花,我要摘下一片青色的花瓣,在干旱地区的土地上,打下一口又一口井,让干渴的人们喝上清凉的甘泉。

  还有两片花瓣了,用它们来实现什么愿望呢?忽然,我看见了一个小男孩,他不能走路,正坐在轮椅上哭着,也许他是为不能起来行走跳跃而难过吧!对了!就用这片蓝色的花瓣,让他的双腿恢复健康吧!

  我的愿望太多了,数都数不清,可是还剩下最后一片花瓣了,怎么办呢?我歪着头,眨着眼睛想了又想。有了,就让这最后一片紫色的花瓣,把我变成一朵新的七色花,来实现更多的愿望吧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陈浩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