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流星划过狮子座(2)
   作者:樱桃公主…

  早上起来,看了看手机,竟然才六点一十三。“反正都起来了,那就去学校吧”我喃喃自语。来到学校,只有那几个好学生在读书,当然,他也在。我趴在桌子上,从书包里拿出一本很漂亮的本子,那是我的画画本。我最擅长的是画画。本子里有一个美少男:乌黑的头发,宝石黑一样的眼睛,穿着白色衣服、裤子,他最喜欢白色。眼睛看着书本。他就是光。“同学,请问这题你会做吗”我有惊讶,难道他不知道我是差生么?面对他我决定以后成绩一定要好!其实我比第一名还要聪明,只不过我想气气我爸妈,可是他们几乎没管过我,我就顺理成章的变成了差生。我仔细看了看那个题目,对我来说很容易,我在他的书上列了个方程:“就这样,你去解答吧”对他我没那么冷漠,语气稍微温柔了一点。“谢谢你了。”于是,他转身刚走一步。又退了回来:“同学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“林诺儿”“哦,诺儿,好好学习呀”他打趣道。

  开始上课了,这一节课我都没讲话,只是为了让他更看好我。下课,“诺儿,怎么一直没讲话,不舒服吗”“没,期中考我要超过你”这真是个可笑的理由,他知道,我一直是在他的前面。他皱了皱眉头。“呵呵,那诺儿要加油啊”他真的很喜欢笑,笑起来是那么的温柔,让我忍不住多看几眼。“你能不能别这样对我笑。”“为什么,笑不好吗?”“不,我看得出你笑得很勉强,要笑就开开心心的笑,别那样,看起来……你很委屈”“那我以后不这样了”他那个样子很可爱,我对他笑了笑。“诺儿,你……终于笑了,嘻嘻,很久没看你笑了”“是么”我又变回了原样。“嗯,放学你去哪?”“回家。”“你……回家了”“嗯,上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