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流星划过狮子座(1)
   作者:樱桃公主…

  “诺儿,放学去哪?”我想都没想,直接说,:“上网”我,一个叛逆的女生,爸妈却帮我取了‘林诺儿’这个名字,听起来是个弱弱的女生,但我,不是。

  我来到一个80平方米的房间,坐上我的专属位置,上网。房间很阴暗,但我已经习惯了。每天按时来到这个地方,吃饭、睡觉、上网。没错,我离家出走了。我不喜欢我的爸妈,每天都是吵架、冷战。我想,我死了他们也不会发现我的吧?我自嘲。

  来到学校,和以前一样,她的身边围满了男生,包括我喜欢的男生。“熙,今天我们去看电影吧,我请客!”她叫莫熙,家里很有钱,所以男生们天天腻着她。“嗯……那个,不了,我要和光去看电影,改天吧”听到沉若光这个名字,我向后看了一眼,他微笑着,看得出他很爱她,但不是对我,是对她。我真恨不得把莫熙一脚踢到外星去,但想像只能想像,我没有这个权利,虽然我家和她家都一样富有。我把羽拉过来:“今天我不去了,你们几个去吧”我要回家。其实熙不是好人,我亲眼看到过她打小朋友。在学校她扮演的角色是乖乖女,同学老师都不在的地方她现出了原形,我知道,她也喜欢光,扮演乖乖女只是为了给他留下好印象。

  回到家,家里静静地,我知道他们又在冷战,:“我回来了”“哦”他们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句,似乎我一直在这个家,没走过。我又变回以前那个拽、冷漠的林诺儿。洗完澡,早早的躺在床上,我把电脑打开,跟羽聊天,羽他喜欢我,我知道,但我不喜欢他。‘嘀嘀’我把聊天窗口,“诺儿,在干嘛”“聊天”我跟他聊天的字数都不会超过十个字。“呵呵,诺儿也有幽默分子啊”“这是事实”要是别人早就没理我了,他知道我孤单,所以每次我说‘下了’他才跟我说‘拜拜,明天见’我对他这么冷漠只是让他不喜欢我。“下个月就要考试了,你准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