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乌鸦妈妈
   作者:93166353…

  在一片森林里,一只乌鸦妈妈带领所有乌鸦去找食物,乌鸦妈妈是这些乌鸦的头领乌鸦妈妈大声发出口令:“大家,今天去找食物要注意安全!我们出发!     他们到城里,人们不断的赶走它们还说:“今天真倒霉,遇到了这么多乌鸦!”     乌鸦们飞的满头大汗,每一只都像被刚煮熟的,乌鸦妈妈低声下气的说:“大家休息一会儿在找食物!”一秒,二秒,三秒,四秒……     乌鸦们已神清气爽的又去找食物了,突然来了一位小女孩她把面包分给乌鸦们,乌鸦们十分感谢她。     乌鸦们各自回到自己家,喂自己的孩子……     看!乌鸦妈妈,一口一口的喂自己的宝宝,宝宝们一边吃一边欢乐的叫道宝宝们吃饱了,剩下的就给自己吃。     乌鸦妈妈吃完了,可她的工作还没完还要哄宝宝睡,看!宝宝睡得多香甜。     乌鸦妈妈真辛苦,宝宝们以后可要孝顺你们的妈妈呀!

    六年级:931663533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