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星河舰队(6)
   作者:林陈杰

  我提着枪,带领剩下7名队员掩护队长一步一步向钻石堆逼近,忽然听到了敌军部队的操练声,我小心翼翼的拨开石堆,眼前的一切使我惊讶不已:这里科技发达,到处是机器运作声。黑压压的一片都是可恶的虫子。我一时冲动,拔起高压脉冲手雷就往那里砸,“轰、轰、轰”敌军损失惨重,我不禁笑了起来“哈哈,连军队都是玻璃做的,一碰就碎,还挺贵!”我的声音被敌军听见了,我一见大事不妙,端起身边的石头就往那里砸(他们的基地是盆地,我在山上),砸完后通知队友撤退,淼(我另一个队友)冷冷的说道“你个白痴啊”说罢,拉着受伤的队长一个劲往山脚冲,大家纷纷跟上。唯独我一个人用无线电联络大伙去那弹药就往盆地俯冲。     我悄悄的来到军火库,趁着军官换班时溜进去,至于那些军人,我一个一刀就看到他们桃花开。走近,我放下背包,把所有脉冲性武器及步枪狙击等等都一一塞进我的背包里,顺便借用了一下他们的厕所及冶弹器,太扯淡了,连说明书都没有,我偷看别的小兵炼,就依样画葫芦做出“ni9903b”的弹夹。之后我慌忙逃出时点了几发,哇塞,威力大增啊,猛!     之后我用雷达找到了大伙的具体位置,并炫耀我的成果——那些武器,我拿出藏着的负离子榴弹用打火石烧了一下,又是轰轰轰几声,不得不说,牛!叶馨不知怎么的,扑过来抱住我就是一顿亲,把我按倒在地上,对我诉说她这一路上对我的担心。

    六年级:林陈杰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