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一个海洋里的瓶子
   作者:片叶

  一个寂寞的瓶子,在海面上漂来漂去,一个装着希望的瓶子。     她满心欢喜的来到海边,丢向海洋一个精心准备的瓶子。一道美丽的弧线在海洋上展开。她心里复杂的想,是谁会收到这个我精心准备的瓶子,收到了会不会给我回信呢?如果要给我回信那我要准备好多好多的瓶子。她满心欢喜的蹦跳回家。     瓶子孤独的在海洋里飘啊飘。它在浅海里遇到了比目鱼,比目鱼很有礼貌的向瓶子打招呼,瓶子却不在乎直径游向深海。比目鱼好心地跟瓶子说深海那儿不可以去,瓶子还是直径走向深海。瓶子想着深海的鱼肯定比浅海的有知识有智慧。它又遇见了一只鱼,那只鱼是石斑鱼,顾名思义的鱼。石斑鱼也跟比目鱼一样好心的提醒瓶子不要往深海里去。瓶子装作没听到,直径游向深海。石斑鱼摇摇头游走了。     深海里,瓶子遇见了三文鱼。瓶子有礼貌的向三文鱼问好。三文鱼在浅海里听到了瓶子的恶行,三文鱼决定逗逗它。三文鱼不理瓶子直接走了。瓶子想一定是我不够资格。之后瓶子遇见了各种鱼,那些鱼都在浅海那里听到了瓶子的恶行,决定也让它尝尝这样的滋味。     瓶子遇见了鲨鱼。瓶子有礼貌的问鲨鱼为什么都不欢迎它。鲨鱼也很有礼貌的回答:“在哪都要有礼貌不管是否贫穷和富贵。世界万物都平等,对谁一样都要有礼貌。像你这样思想微偏是不行的。”鲨鱼很有礼貌的回答完后一口气吞下了瓶子。     瓶子也知道错了,它也辜负了小女孩寄在它身上的希望。     小女孩此时在等着回信。

    六年级:片叶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