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春景
   作者:习惯掩饰

  春天又到了,我在公园里看春天的迷人景色。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,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。

  随着春姑娘的步伐,轻轻的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,嫩嫩的,绿绿的。你瞧,多可爱啊!

  在这令人陶醉的季节,比如红杏李,茶树,都开了。公园里五颜六色。还引来了许多可爱的蜜蜂飞来采蜜呢。啊!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!

  你看!一只只蝴蝶飞来。美丽的花朵向勤劳的人们点头微笑,好像在说:“今日你们为我们辛劳,明日我们将以累累的果实报答你们!”

  春,你是最成功的画者!你勾画了我们每个人的轮廓,增添了我们每个人向上的力量。

  啊,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生机勃勃。

  啊,让我们用心去感受春天的美景。春天,愿你永远留在我们中间,留在我们的心里。

  愿我们的祖国万年青!

 

  四川省岳池县凤山小学六年级:习惯掩饰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