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初夏的校园
   作者:上官冰依

在初夏的校园里,早晨的风景最美了。

  抬头一望,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幅令人感到非常自然舒畅的景象。一个灿烂的太阳挂在一片浅蓝色的天空上。瞧,浅蓝色的天空上还留有飞机滑过的脚印呢!多么令人感到舒服!

  走在校园的小径上,又出现了一幅美丽的画面。被前几天的雨水滋润过的小径,简直是又凉爽,又温柔。在阳光的照耀下,还发出了耀眼的光芒。

  瞧,小径两旁的花坛,真是别有一番风味。镶嵌在形态各异,色彩缤纷的花丛中的碧绿小草炫耀极了,又换起了深绿色的新装。在花丛中,不再胆怯的满天星,慢慢地抬起它们的头来。在花丛上,抖去水珠的凤蝶儿,在阳光下一开一收,仿佛在扇动着知识的书页。

  走过那棵种在沙池上的紫荆树。看,树上开满了一朵朵粉红色的紫荆花,就像一个花仙子站立在那。这棵高大的树,给学校构成了一道别有风趣的装饰。

  来来来,咱们到操场看看。操场是一片广阔的草坪,也是一个足球场。在广阔的草坪上,各种各色的蜻蜓悠然自得地在半空中飞翔着。如果这里是晴天,也没有同学在这里踢足球。你试着躺下去,享受一下这里的风光,或闭上眼睛许一个愿望,那感觉舒服极了!

  我们学校的初夏早晨风景十分美,你喜欢吗?

    六年级:上官冰依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