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一个乐于助人的人
   作者:莹妮

  我们班有个爱帮助人的同学,她就是我的好朋友。她经常喜欢帮助别人,只要别人有了困难,她就会主动去帮助他解决的,她正是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。

  有一次,我和她,还有其她好朋友一起去公园游玩。进了公园,我们就到溜冰场溜冰。大家穿好溜冰鞋就到溜冰场上溜了起来。就在这一个时候,一个小女孩在溜冰的时候,不小心摔倒在地上,好久都没有站起来。我想一定是摔得比较厉害。这时,她马上想溜过去去扶那个小女孩。我连忙一把把她给拉住,还说:“我们多一事还不如少一事,别去了,否则会给人家误会的。好吗?”她对我说:“你说的不对,帮助别人是我们小学生应尽的义务。我们一定要去帮助别人解决困难!”我还想再劝说,可是,她已经溜出去来到了那位小女孩的身边。她弯下用双手把那位小女孩扶了起来。接着,她拍去了小女孩身上的灰尘。然后亲切而又关心地说:“小妹妹,摔痛了没有。”她还说:“不用害怕摔跤,继续溜第九作文网zuowen。qc99。com原创作文冰,相信你很快就能够掌握溜冰的技术。你要对自己有信心,这样你溜冰就一定会成功的!”那位小女孩点了点头,甜甜地说:“大姐姐,我不疼!谢谢你,我一定会继续溜冰的。”说着,那位小女孩独自一人又溜了起来。我们也欢快地溜了起来。

  你想知道我的好朋友的名字吗?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!她叫xx。

  华光小学六年级:莹妮
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