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天下的妈妈
   作者:佚名

  女子固然是脆弱的,但母亲是坚强的。是啊,“妈妈”,一个多么亲切的字眼啊!人的嘴唇所能发出最甜美的字眼,就是母亲,最美好的呼唤,就是“妈妈”。

 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。妈妈为什么给我们学习压力?为什么唠叨?为什么……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为妈妈爱你,照顾你,希望你以后有出息。不用置疑,妈妈损坏自己在孩子心中的形象,牺牲自己的一切,也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。妈妈错怪你,冤枉你,是因为她太在意孩子,那份过分关怀的心从关怀慢慢地转化成了怀疑,害怕。但是,怀疑和害怕的背后,隐藏着母爱的力量。

  有谁能体会妈妈的感受?在大多孩子的心目中,也许妈妈,是那个整天唠叨得像只苍蝇,对你严加管教,蛮不讲理的妈妈。其实妈妈真的太在乎自己的孩子,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。要不然她为什么不拿着一叠习题叫路边的乞丐去做呢?妈妈不是来伺候孩子的,如果妈妈不爱你,那她完全可以对你置之不理。在家不能做小公主小皇帝,不要让电视成为你的“掌上明珠”。小公主小皇帝们,请拿起扫帚,哪怕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也好啊!当小皇帝们不在“衣来身手饭来张口”,相信妈妈们会像如获至宝一样,心里自然而然有一种莫名的喜悦,心中流下滚滚喜悦的热泪。

  母爱,无私的爱;母爱,温暖的爱;母爱,世界上最纯的爱;母爱,没有人能代替的爱。亲爱的母亲,世界上有成千上万个,但是属于自己的母亲,却只有一个。一个呀,只有一个,在你快乐时和你快乐,在你悲伤时陪你悲伤,在你获取成功的喜悦时,比你更高兴的是母亲。要理解这母亲的一片苦心,要珍惜这宝贵无私的母爱。哪怕,给最最亲爱的妈妈,泡上一杯香醇的热茶……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