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这就是父爱!
   作者:潘美越

  世界上的的爱分很多种,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春季严寒中的温暖;朋友对我们的友爱是干渴时的一口清泉;兄弟姐妹对我们的疼爱是在人生道路中的一丝依靠,而父亲对我们的爱是深沉的,是默默无闻的,但他对我们的爱一直都在……

  我的爸爸,由于经常在农田里干又累又重的活,他的皮肤十分黝黑,也许由于经常干重活的缘故,他的手上裂了一条又一条的口子,十分粗糙,如果单看他的手,不知道的肯定会以为这是双恶魔的手。但就是这么一位爸爸,他的才华也许并不出众,他的相貌也许不算最好。但是他却给予了我世上最珍贵的情谊之——父爱。

  父亲对我的爱,不想母亲那样关怀细致,他对我们的爱可以称得上是粗神经,但他却用他自己独特的方式关心我们,那样默默无闻。仿佛儿女想要天上的星星也不会拒绝。

  爸爸对我们的爱从未在明面上说出来,他们用行动来关怀子女,子女们做错事了,爸爸一直担任着严厉的角色,儿女们受欺负了,总是父亲在我们背后支持我们,默默鼓励。

  这就是父爱啊!在我们成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父爱啊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潘美越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