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是“小偷”
   作者:王琦

  我是“小偷”我是“小偷”,一个地地道道、不折不扣的“小偷”。你一定会很好奇,我是怎样“偷”东西的?又到底“偷”了些什么呢?如果想知道,你就睁大眼睛,好好瞧瞧吧。

  我是“小偷”,我正通过书籍在“贪婪”地“偷”东西呢!今天的收获真不小,我“偷”走了诗仙——李白的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,“长风波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”的夸张佳句;我“偷”走了诗圣——杜甫的“两个黄鹂鸣翠柳,一行白鹭上青天”,“造化钟神秀,阴阳割昏晓”的美丽风光;我“偷”走了爱国将领——文天祥的“人生自古谁无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”的报国决心……

  我是“小偷”,昨天我通过“跟踪”数学老师的思路,来到数学的海洋。我“贪婪”地“偷”着东西,“圆周率:三点一四一五九二六到一五九二七”,不错,待会在伙伴面前显摆显摆;“百分数:一个数占另一数的百分之几”,可以,待会考考那些自以为很聪明的同学;“体积:一个物体在空间的大小”,还行,待会儿背得滚瓜烂熟再向爸爸炫耀炫耀……

  我是“小偷”,本期我通过语文老师的“疏忽”进入了语文的天堂。我“眼睛发亮”,哪能忍得住手上的“痒痒”:“夏的热烈色彩”,“密西西比河的美丽风光”,&ldq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