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难忘恩师
   作者:谢天源

  难忘恩师我的班主任是王老师,他不但为人和蔼,还处处为同学着想,从来都是只顾同学,不顾自己。

  那是星期三的上午,在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,我和同学在操场上玩,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把腿给摔破了。当王老师得知后,立刻从办公室跑出来,看看我有没有事,当老师看见我腿上在流血的时候,立即从班里找了几个学生,扶着我去离学校最近的医院,然后又上上下下的跑,还去了一楼帮我垫医药费,下楼的时候差点摔了一跤。当我得知后感动极了,眼泪禁不住的往下流。还有一次是在星期二的下午,但快放学的时候,突然下雨了,等到放学的时候,妈妈还没来接我,那我只能在学校的大厅上等了,快六点了,妈妈怎吗还不来接我,我急的都快要哭了。突然,我听到了一点脚步声,原来是老师下班了,老师问我:“你怎吗不回家。”我回答说:“现在雨下的很大,我没有带伞,所以我只能在这避雨了。”,“那我送你回家吧”。老师回答说。我说:“谢谢。”,走在路上老师一会问我冷不冷,一会又问我雨滴到我身上没有,一会还要给我拿书包。其实,我早就知道,老师的后背已被雨水淋透了,我当时是多吗想把伞往王老师那去一点,可是我知道,王老师的性格很固执,从来都是说一是一,说二是二,当老师把我送到家的时候,我再三的请王老师去我家喝杯水再走,老师回答说:“不了,我回家还有事。”所以我最后也没有留老师,当老师快走的时候,我看见老师的袖子也湿透了。我当时伤心极了,老是感觉自己对不住老师,眼泪顿时止也止不住了,哗哗的往下流。王老师不仅对我一个人关心照顾,对全班同学都是这样,像慈父一般爱护着我们。

  王老师你真像一只蜡烛照亮了别人,牺牲了自己!你对我们的点点滴滴,我们会铭记一生。

 

    阜纺小学六年级:谢天源

分享到: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