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虚情假意
   作者:姚加强

  费县大田庄牛岚小学三年级  姚佳强

  星期天,我和妈妈在车站,遇到一位阿姨,长的挺漂亮的:苗条的身材,大大的眼睛。她和我妈妈不时的说着话,还露出笑脸呢!我觉得她一定很善良。

  不一会,车来了,我们一块上了车。车上的人可真多,挤的我都没地方站!正当我着急的时候,忽然听到一位阿姨的骂声:“谁家的野孩子,瞎拉了眼了吗?往我脚上踩!”抬头看时,竟是跟我们说话的那位阿姨!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!外表这么漂亮,怎们会?过了会,孩子的妈妈从那边挤过来:“怎么说话这是?”看到孩子的妈妈来了,那位阿姨急忙换做笑脸说:“是我不对,是我不对!”我感到很纳闷:这位阿姨怎么会说脏话呢?有怎们像变戏法一样变得那么快呢?

  后来才知道:看来,外表漂亮的,心灵也不一定美呀!

    山东临沂费县费县大田庄乡中心小学六年级:姚加强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