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拔河比赛(节选)
   作者:葛晶

  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,操场中间放了一条很长很粗的大麻绳,像一条巨大的蟒蛇,横躺在操场上,双方队员都来到了绳子旁边,在徐娜老师的一声令下。同学们分成了两排,大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“预备!”,只见同学们脚钩着脚,好像生了根似地,身子往后倾斜“开始!”同学们都使出了吃奶得劲,马欣杰在前面,也使劲往后拉,他们的脸变红了,手上也磨破了皮但他毫不放弃,一直抓住绳子,绳子慢慢向我们班移过来,付佳豪为了让我们班赢,把绳子卷在身上,身上的皮都磨破了,眼看绳子又要向对方移去,王老师喊着:“一二,一二,一二”马欣杰往后转过绳子马上背绳,绳子一步一步向我们靠近,红绳子在白线后面,我们赢了,同学们欢呼雀跃,兴奋不已。大家拥抱在一起,表示非常高兴。比赛后,马欣杰的腰都直不起来了,可见,他为我们班付出了多少啊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葛晶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