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当期中考卷发下来以后
   作者:罗宇桐

  星期三,我们班考完了语文期中考。考完后,同学们有的在讨论考卷答案,有的一脸轻松,有的皱着眉头,有的……表情真可用“神态各异”“千姿百态”来表示。

  下午,老师对我们这次考试很不满意。这让我们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。我也倍感紧张,心想:完了,完了,这次肯定考不好了!

  第二天,我们班的“小灵通”告诉我们要发考卷了。这对我们全班同学犹如晴天霹雳,同学们都大呼小叫。优等生们的表情凝重,生怕考不好,在老师心中降了地位;中等生们略显紧张;差生们无所事事,他们可能觉得考差是家常便饭,又没事。每个等级的学生表情都不一样。而我呢,心里就像有一只大兔子在上窜下跳,忐忑不安。

  果然,期中考卷发下来了。我捂住眼睛,慢慢睁开,哇!93分。心中悬着的大石头中央落地了。看看同学们,有人欢喜有人愁。有的同学高兴得已经合不拢嘴;有的同学脸上挂着悲伤;还有的同学哭笑不得,不知是什么表情……

  我看着我那93分的考卷,不之是喜还是哀。哪些分数不是因为粗心而“跑了”,就是词语积累不扎实让分数“飞了”,让我又恼又悔。这次考试,让我明白了考试时千万不能粗心,不仅如此,课外也要多积累些词语、诗句。以后,就可以不再让那“顽皮”的分数给“跑了”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罗宇桐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