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爱的光芒
   作者:张慧颖

  在这个共同的家园中,到处都充满了爱的温暖,爱,是一位音乐家,他谱写了一首首心灵之歌,爱的音韵在每个人心中荡漾,世界各处都闪烁着爱的光芒,爱就在我们的心灵深处发芽了。让我们把爱传递出去吧!

  在我的脑海里,曾经有这样一件事:有一天,在街上,我的面前有一位白发苍苍,年近花甲的老人。只见他拎着一个大麻袋,躬着腰,把一只手伸进垃圾桶,仔细摸索了一下,从里面拿出了几个塑料瓶,放进了麻袋里,他的手多瘦啊,似乎能看得到里面的骨头。这个垃圾桶的塑料瓶被他拿走了,他便去下一个垃圾桶继续拿塑料瓶,渐渐的,老爷爷消失了在人海中。后来,四川发生大地震,许多孩子无家可归,饥饿和寒冷威胁着他们的生命。我便想捐出自己的零花钱,出一份力换一丝希望。当我来到捐献场地时,我看见一位老人拿着一大把皱皱的零钱,把钱放进了爱心箱里,我仔细一看,不由得大吃一惊,竟然是那天在街上遇到的那位老爷爷!顿时,我全都明白了,原来老爷爷捡废品是为了把换来的钱捐给需要的人!想到这,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老爷爷太伟大了!他是全世界人民的楷模!我抬头仰望着火红的太阳,老爷爷的爱在阳光下闪烁着金色的光芒!

 

    六年级:张慧颖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