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一瞬间的幸福
   作者:贾昕宇

  幸福也许是一个眼神,也许是一个动作,也许是一个问候。可对我来说,幸福是哥哥的那一条短信。

  11月4日,在一个普通的日子里,我却将迎来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——12岁来了。在这天,我被幸福所包围,可让我唯一遗憾的事,哥哥并没有来参见。因为哥哥在北京上大学,所以没有来。在伙伴和父母的陪同下,大家吹灭了蜡烛,在吹灭最后一支蜡烛时,我默默地许下心愿,我多希望此时可以得到哥哥的一份祝福啊!我也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实现,在此时手机响了,我连忙跑出去看。打开信息一看,是哥哥的的短信。我感动的说不出话,短信中哥哥祝我生日快乐。这几个简单的字,让我在一瞬间充满幸福,让我想起哥哥的笑脸。这句话比礼物还要真诚,比蜂蜜还要甜。我的愿望实现了,这时老天爷做的吗?我想不是,而是哥哥用真诚的话是我感到了幸福。

  幸福其实很简单,可有人却说很难得到幸福。人生像一个五味瓶,有些人可能能看到里面的酸甜苦辣,所得到的幸福就少了。人生百味,我们要从各味中寻找幸福。

  不要抱怨生活中太多烦恼,生活不幸福。朋友!请放缓你的脚步,瞪大你的眼睛,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!也许幸福就在那一瞬间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贾昕宇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