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挥不散的情 ? 抹不去的爱
   作者:钟磊

  岁月悠悠,波光明灭,时光一去不复返,那份情爱我将刻骨铭心,在我的血液里旋转、流淌。

  呼~,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,风中含露着栀子花的气息,早晨好清爽!我慢悠悠的行走在田野小径上,一切都是那么安宁,那么沉寂。我手拾一片落叶,轻轻抚摸,感觉到了大自然的奇妙,走着走着,不禁意间走到了溪中央,溪水舔着我的脚丫,我银铃般的笑声在山谷中回荡……

  突然,一个个浪头你拥我挤的向我扑来,我惊慌失措,眼里闪出一丝不安,猛然间,一个浪头吞没了我,我害怕极了,脑海里闪出一段段陈年往事,什么都有,有……我哭了,眼眶不仅仅被哭红了,而且被溪水呛肿了。不知怎么回事,瞬间,我不知从那儿有一股股力量在敲击着我求生的欲望,我两腿一瞪,可惜去是功亏一篑。不知在溪水中有繁星似的挣扎,但是始终还是外甥打灯笼——照舅(旧)。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——七上八下。恍如热锅上的蚂蚁,惊慌失措着。

  我揉了揉睡眼朦胧的眼,看到守护在我一旁的妈妈,看到妈妈睡得正熟,叫她醒来真是于心不忍。只见到床头的爸爸把身子畏缩成一个球似的,头发还是湿润润的,而且嘴角带着血丝。哦,我明白了,原来我又一次被爸爸给予了第二次生命。我亏欠他太多太多,对他的恩情,我无以回报。

  晚风将拂过心灵,让我们的心灵那么温暖,那么安宁。但是抚不过我对爱的眷恋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钟磊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