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善良抹不掉
   作者:掠过眼角

  善良抹不掉

  芳尽是一个很有同情心的女孩,一天放学回家,她看见了那位捡垃圾的l老爷爷,她不止是看见一次,而是天天看见。每当她走过老爷爷身边的时候,心中都有些惭愧,自己那么无情,又不能帮助这位可怜的老人家。

  芳尽的朋友看见她愁眉苦脸的,变快步走过去,问:“芳尽,你怎么无精打采的,有什么心事吗?”芳尽看了肖红一眼,叹了一口去,接着对肖红说出了她的“心事”

  “这不简单!”肖红爽快的回答:“明天我们一人留5毛钱,我有好办法!”

  芳尽终于等到放学的到来,迫不及待的与肖红一起汇合。看着炎热的夏天她们辛辛苦苦剩下来的钱,心里甜滋滋的。她们来到一个卖北方饼的叔叔摊前,捧起热乎乎的饼直奔老爷爷那儿。“老爷爷,你饿坏了吧,给你一个饼。”芳尽笑着说。老爷爷用冲满感激的眼神看着她们,她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高兴过,原来帮助别人真的是一件快乐的事啊!

  芳尽回到家,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了妈妈。本想让妈妈夸夸她,可没想到妈妈不但不表扬她,还生气地对芳尽说:“孩子啊,你太单纯了,那老头肯定是一个骗子!你自己都是消费者,还去管他。”妈妈的这一番话惹急了芳尽,她快速进行反驳。大人终究是大人,不管芳尽怎么说,妈妈终究坚持自己的想法,芳尽也只好说好好。

  晚上,芳尽躺在船上,她仍想着妈妈的话。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:以后我还要给老爷爷送饼,虽然我很自私,但至少那样我会很快乐的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掠过眼角

我要投稿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