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笑傲江湖之班级风波
   作者:司琴莞葇…

  刚踏步进教室,便望见班上人称"鬼见愁"的黄大侠手持一“兵书”,使出凌波微步向魔教中人的曾前辈飞奔而去,此乃何人?吾之同桌也!

  只是黄大侠此去为何所牵了?原来,是曾前辈在"撷秀亭“拾到一秘籍—参考答案,正欲走"走火入魔”之迹,被"鬼见愁"黄大侠正好瞧见,便与曾前辈展开一场大战!当当当……这"洪教头"看见两人抱作一团地打滚,不亦乐乎地招揽几个官家兄弟,然后在一旁火上添油地助兴,其实,这"洪教头"是坐山观虎斗,明知道二人大战,必然是斗个你死我活,两败俱伤。而自个儿不用动一根手指头便可渔翁得利,坐享其成!奸诈小人哪!啧啧……在看看二人的局势如何:只见黄大侠挥起"赤水剑",猛地朝曾前辈甩出了独门绝技"排山倒海"!曾前辈因不及躲闪,被黄大侠劈了个正着,啪地一声,这"赤水剑"被活生生地砍成两截,惨不忍睹哪!曾前辈疼得呲牙咧嘴,愤恨地用铁头功撞击在黄大侠腹部,黄大侠立马摔了个仰面朝天,狼狈不堪。各路大侠不禁幸灾乐祸地捧腹大笑,黄大侠哪能够受得了这气?他挣扎着站起身来,随手抓起身旁的水盆,来了个天外飞仙!“教主,小心哪!"一个魔教中的无名小卒,扑面而来,当了曾前辈的挡剑牌,哗啦一声,那盆凉的水将小卒淋得全身发抖,曾前辈勃然大怒,吼道:"你区区一小辈,竞敢伤了我魔教中人,实在令本座难忍!这仇今天一定要报!否则天地不容哪!"说罢,又朝黄大侠挥了个北冥神掌,却不曾发现真正的武林盟主—班主任已守候在大门多时了,她抓起包中的粉笔,齐刷刷地划过二人,果真是名不虚传的小李飞刀哩!百发百中!哈哈!这突如其来的"快刀"吓得众位屁滚尿流,乱哄哄地冲回个自的地盘,屏气敛息地低下头,"诸位真是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呢!参与者站到后面,面壁思过!"两者只好悻悻地站起身,而那本令众人垂涎三尺的秘籍则被盟主给"私吞"了!哎……

 

    福建漳州龙文区角美中心第一小学毕业班六年级:司琴莞葇(郭思琪)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