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我和好朋友
   作者:刘利敏

  我和好朋友

  我的好朋友数不胜数,但和我最好的还是彤彤,那一双浓眉大眼镶嵌在她那圆圆的脸蛋上,樱桃小嘴,只要她一笑,那两排整齐而又洁白的牙齿就会露出来,她的笑也很迷人。她特别爱“管闲事”。

  有一次,我们俩约定出去玩,可是,到了约定时间,彤彤还没有来。我想:彤彤一向是很守时的,从来不会迟到的,该不会遇到坏人了吧!于是,我就跑去找她。哎!你想吓死我,幸好没被坏人抓走。在半路上,我看到了她,满头大汗的,肯定又去管闲事了,经过我的追问,不出我所料,她在来的路上,看到一位老奶奶迷了路,就帮助那位老奶奶回家了。我们聊得正热火朝天,后面一个小男孩骑着自行车“飞”了过来,他看见了我们,就往旁边骑,可是,他没掌控好,车子倾斜了,小男孩也摔倒了,腿还流血了。这可怎么办呢?这时,彤彤走过去,对他说:“痛不痛啊?你家在哪儿?我们送你回家吧!”听着这句话,我把彤彤拉了过来,对她说:“你怎么还要送他回家啊?他妈妈肯定会以为是我们干的。”“他是为了躲开我们才摔倒的,我们有责任把他送回家。还有,我没有把他弄到,我问心无愧。”

  于是,我们把他扶起来,送他回家了,到了他家,他妈妈真以为是我们干的,差点就动手了,等小男孩跟他妈妈说清楚之后,他妈妈顿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拿了一大堆糖果给我们,并问我们在哪所学校上学,要到学校去表扬我们。彤彤却说:“阿姨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。”说完,我们就走了。

  这就是我那爱“管闲事”的朋友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刘利敏

我要投稿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