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一件有趣的事
   作者:赵亚丽

  暑假的一天晚上,我和妈妈出去玩。走在路上的时候,我抬头望天,看见月亮也在跟着我走。忽然,我停住脚步月亮也停止脚步;我跑月亮也跟我跑。突然,我撞上了前面的树,就哭了起来。妈妈笑起来,说:“走路要小心点儿。”看月亮,月亮一动不动。这时,我问:“什么我走月亮也跟我们走?”妈妈听了,微微一笑说:“月亮很大,离我们很远,在我们这里看到的是很小的月亮跟着地球转动。”我想,妈妈说的还不大对,我还要看看关于月亮为什么跟我们走的科技书。后来,我终于解开了这个谜:原来,月亮高高地挂在天上离我们很远,没有什么东西挡住它。所以,我们在晚上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看见它,就好像它总跟着我们走一样。我觉得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赵亚丽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