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买礼物
   作者:秦贝尔

  这个星期一,是我妈妈三十六岁的生日。所以我星期五放学时,顺便去给妈妈选生日带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礼物。

  我和我的同学秦焙焙,还有覃欢一起,因为我们约了一起去爬山,玩耍的,我们几个同学挺要好的,嘻嘻!

  我们到了笑哈哈两元超市,因为那里的东西很漂亮,所以我的同学包括我,就经常在那里买东西的。

  我看中了一个粉红色的许愿瓶,做工非常精致,也非常的漂亮。于是我决定就买这个。十四元钱,我让老板娘也给包装了一下。

  回到家,我把礼物递给妈妈说:“妈妈,祝您生日快乐。”“谢谢你”妈妈微笑着说。但是,当妈妈打开一看,说:“这个没有作用,又费钱,走,我陪你去换一个有用的东西去,好吗?”

  我一想,反正是给妈妈买的礼物,换就换吧!

  妈妈去选了一瓶二十五元的补水霜,当妈妈准备加钱的时候,我又一想,既然是我给妈妈买得,怎么能让妈妈掏钱了,所以我抢着给了。

  这一天可真开心呀

 

    六年级:秦贝尔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