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议论文 >> 正文
未来的墨水河
   作者:林静

  听爷爷说,三十年前的墨水河,清澈的河水可以见到河底,小鱼小虾游来游去,甘甜的河水为两岸村庄的人们所食用,到了夏天,小朋友们可以在水中游泳,岸边杨柳成荫,草绿花香,小鸟在树林里歌唱,蜻蜓和蝴蝶在空中飞舞,给墨水河到来了生机。     三十年来,由于工业的开发,墨水河已经脏乱不堪,空气混浊水中臭味扑鼻,鱼虾断绝了生机,林中再也听不见鸟叫声,小朋友们失去了游泳的机会,早就变成了“旱鸭子”人们纷纷议论:“墨水河真的产‘墨水’了。”     由于环境的污染,地下水也不能饮用了,大家只好花钱买水吃,我们想: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,什么时候才能得到解决呢?     治理墨水河,是我们最大的心愿,如果木墨水河能得到彻底的治理,那就会出现一片新的景象:河边全部用石头砌成防洪坝,沿河装上五彩的景灯,岸边风景树枝叶茂盛,小鸟又飞回来了,白鹭成群的飞来飞去。河中水又清了,小鱼小虾欢快地游来游去,人们在岸边树林中散步,小朋友在林荫道上追来追去,整个墨水河又成了人们喜欢的游乐场地。     我真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未来美丽的墨水河,让清清的河水再次流淌于村庄和田野之间,为了早日看到未来的墨水河,让我们共同努力吧!

    六年级:林静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