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议论文 >> 正文
读书
   作者:清之风沐

  读书,这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这是我的认为。

  书是钥匙,能开启智慧之门。书是小船,开往知识的海洋。书是阶梯,能攀登知识之峰。书是火把,能指引前进之路。书是火把,能指引前进之路。书是明灯,能照亮未来道路。

  朱熹说:“读书有三到,谓心到,眼到,口到。”我们读书也应该如此。

  说真的,我认为爱读书,是一种美德。读书,使人思维活跃,聪颖智慧;读书,使人胸襟开阔,豁达晓畅;读书,使人目光远大,志存高远;读书,使入思想插上翅膀,感情绽开花蕾。

  俗话说:“一日无书,百事荒芜。”只有去读书,爱读书的人才能成就大业!我们在玩的同时,也应该想一下读书。

  只有真正读书了,你才会体会到读书的乐趣和享受。朋友,读书吧!让我们成就一个爱读书的国家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清之风沐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