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状物作文 >> 正文
苦瓜煎鸡蛋
   作者:张鸿健

  从小到大,我们品尝了不少的美食佳肴,那道菜样你回味无穷?最样我记忆深刻的还是那清香爽口的苦瓜煎鸡蛋了。

  苦瓜煎鸡蛋虽然很苦,但里面的苦瓜素可以增进食欲,健脾开胃。有一次期中考试,我的考试成绩下降了许多,我因此为这事苦恼了很久,每次吃饭都没有胃口,尽管妈妈每天变着花样的给我做好吃的,但也无济于事。后来妈妈听邻居说苦瓜可以增进食欲,就尝试着做了一道苦瓜煎鸡蛋,我一吃,本以为会很苦,可苦瓜和鸡蛋一炒就没有苦味了,吃了几次后我的胃口便好了许多。

  这道菜做起来很容易,首先把苦瓜洗净切成丁,然后再焯一下,把焯好的苦瓜放进碗中,打入鸡蛋,加适量盐、鸡精搅拌均匀,最后锅内倒入少许油,把搅好的苦瓜和鸡蛋倒入锅内混炒一下,这样一道苦瓜煎鸡蛋就完成了。

  虽然苦瓜煎鸡蛋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,但这道菜却包含了妈妈对我浓浓的爱,从此我就爱吃这道菜了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张鸿健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