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状物作文 >> 正文
小黑,你还好吗?
   作者:笔墨颜

  哗啦啦的雨天总是容易令人的心情也会灰灰的。放学了,校门口拥挤得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不是打了折的菜市场。我费力地挤了出来,背着一个大书包,任雨滴落在我的头上,纵使它发不出清脆的声响。“哎,夏季的雨天总是多呀!”我自言自语地说。回家的路上总能看见躲雨的人们,我不禁想:要是他们变成小动物们,该多好玩!”在狡猾一笑后,竟然真的听见猫叫,上帝,不要这样惩罚我呀!!!我随着猫叫声找到一个纸箱子,里面果真装着只黑猫。它眼神里充满恐惧和不安,并且打量着我。我们大眼瞪小眼几分钟后,它终于放心地喵了一声。我的同情心开始“泛滥”。抱着纸箱子去商店买了根火腿,看它吃完之后,继续可怜巴巴地望着我。唉,没办反,我又买了几根。它吃完之后用小脑袋蹭我,用小爪子拍拍我的手,搞得我不得不把它抱回家。因为家里有猫啦,所以只能在卧室养。晚饭时,妈妈惊讶得看着我拿了三根鸡腿后风风火火地冲进卧室。小黑闻到鸡腿味,很给力地大吃起来。本来我想独吞的一个也被小黑消灭了……

  “妈,我回来啦!”我看着手上的火腿肠,觉得小黑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“你在家养猫,怎么不说一声!”妈妈说。啊,妈妈发现小黑啦?“那只黑猫送给小表妹了。”?!被送人了吗?火腿顺势滚落下来,沾满尘埃,几颗水珠也排在上面。

  那是几个月前的事了,我想问:“小黑,你还好吗?现在看不到你了,但你留下了快乐的回忆。我有机会去看你时,顺便会带上火腿的。”

 

    六年级:笔墨颜

我要投稿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