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状物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朋友“乐乐”
   作者:黄颖菲

  从小我就一直盼望能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,能照顾它,爱护它,享受一次做主人的那种自豪,愉悦感。

  在我生日那天,爸爸妈妈告诉我,说要给我一个大惊喜。我正想着那会是什么呢?我跑到桌子前,飞快地打开礼物盒,“啊”!只见一只可爱的小狗,睁着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,正看着我。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“宝贝”啊!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,我立刻把它抱在怀里。在阳光的照射下,它的毛显得闪闪发光,就像一匹金黄的绸缎;它的耳朵毛茸茸的,摸起来舒服极了;它的脚非常软,看起来小巧可爱。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它,从此以后,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及玩伴了,我一定会好好的爱护它、照顾它。

  从那天起,它就成为我们家的一员了。它每天都蹦蹦跳跳的,显得非常快乐,于是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“乐乐”。

  乐乐不仅可爱至极,还非常调皮。它的到来给我们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!

  乐乐经常在我弹钢琴的时候,坐在我旁边当观众。当我弹得来劲时,乐乐也非常兴奋。它盯着我的手,头一会儿高,一会儿低。一会儿往左,一会儿往右。尾巴兴奋地摇着,眼睛炯炯有神,它的嘴巴汪汪叫,好像在说:太好玩了,我也要弹!忽然,只见它悄悄地伸出爪子,轻轻地按了一下琴键,然后马上从椅子上跳了下去。我望着它哈哈大笑,心想:乐乐也会弹琴了!过了一会,我弹累了,去客厅看了会电视。忽然房间里音乐声响起——一阵噪音,我就说:“乐乐,别弹琴了。”

  说完我又继续看电视了。一秒,两秒,三秒……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啊?我想了想:我刚才在看电视,然后听到乐乐在“弹琴”,乐乐在弹琴……啊,不对啊!乐乐怎么会弹琴呀!我连忙冲进房间,只见乐乐正咬着牙,嘴里哼哼的叫着,一边用它那柔软的“小手”使劲拍打着琴键,一边用脚打着节拍。我哭笑不得,连忙把乐乐从钢琴上抱下来……

  乐乐与我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,每一件都那么令人开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