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状物作文 >> 正文
雪地雀颜
   作者:森苍刃

  漫步公园,一只只鸟儿在天空中比美。这时正值极寒,剩下的只有不畏严寒的鸟儿,它们是不畏的勇士,它们不像候鸟一般娇气,却有着与候鸟一样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灵巧的小爪子,丰满、美丽、色彩缤纷的羽毛。它们也会在天空之中飞翔,比候鸟飞得更高、更远,因为他们更加勇敢。他们一展开双翅飞翔就如同蜻蜓点水似的,一起一伏。它们就是小天使,在天空自由自在地、轻盈地飞着,谁也不会去伤害它们。     喜鹊是独来独往的美人,在天际中扇动着翅膀。它的尾巴向上扬着,又像撒娇的女孩。可声音却显得沙哑。     麻雀则是喜在一起逛街的姑娘。它们在枝头上歌唱,却很害羞。你一走近它,它要么蹦蹦跳跳地走开;要么立即飞起来,飞到你碰触不到的高空。     我卧在雪地中,望着那些鸟儿优美的身姿,在空中飞翔。它们瞪大了眼睛瞅你,此时你若是一动,它们就会警觉地飞起来。我只好静静地卧在那里,一动也不能动,这样才得以在暗中观察它们。它们调皮的侧侧脑袋,用爪子整理自己的羽毛。不知怎么的,像是发现你了,不往你这边拢,不让你仔细欣赏它们。     我在雪地上追逐鸟儿,它们可精了。怎么也是不允你靠近。你接近它们,踩着沙沙的雪,它们听见了;它们的小脑袋180度的旋转着,你一动它们就看见了。扑腾扑腾几下就飞高了。不要指望麻雀在树上还会停留几只,它们可是结群的,一只飞,一群都飞走了。     喜鹊飞着,高高地翱翔着,远比麻雀飞得高得多,降到楼房上,高傲地翘翘尾巴,展开美丽的翅膀炫耀自己,真像“百鸟之王”。瞧!我正说着它便舒展着翅膀,活动身子,一气飞向蓝天,渐渐的远了——不见了。     我还在雪地中,静静地卧着呢!  

    六年级:森苍刃

我要投稿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