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状物作文 >> 正文
汉堡
   作者:毛健羽

  我最喜欢吃的是汉堡,它有许多种口味,也很美味。说它是“天下第一”美食一点也不过分。有牛肉堡;鲜虾堡;鸡肉包。     它的上下端都有一个面包,上一层有芝麻,下一层没有,里面的肉是用天然的牛肉加工做成的。它的菜就像一个碧绿的翡翠,包着那精美加工过的牛肉。再涂上鲜红的番茄酱,这个牛肉堡就做好了。吃一口就会感到牛肉的香气。     再来说一说鲜虾堡,鲜虾堡的外观是长方形的,上端铺满密密麻麻的芝麻,一只只鲜虾静静地躺在汉堡的中间,没有想到在菜市场和超市里,那些在水里“横行霸”的大虾,现在成了我的“盘中餐”了,再涂上香草味的酱料,这样用“守卫军”做的汉堡吃一口就好像大虾在大海里游泳。     我最爱吃的是鸡肉堡,虽然鸡肉堡和牛肉堡是孪生兄弟,但是在味道上,那是一个天上,一个是地下。鸡肉堡的外形跟牛肉堡一样,可是鸡肉堡的肉洒着黑白相间的胡椒粉是我的最爱,回味无穷。     汉堡真是“天下第一”美食呀!  

    福建三明沙县沙县青纸小学六年级:毛健羽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