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 张书源
   作者:张书源

  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  
  鸿雁外语学校六年级  张书源
  “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怎么回事?我的内心一片茫然。反复拨打着相同的号码,却一直得不到令人安心的那一句话,只有无限的焦急紧紧环绕着我。  
  “132********”,我充满期待地等待着妈妈的回音,然而,给予我的还是那一串令人烦闷而揪心的回复,“你所拨打打电话暂时无人接听……”  
  刹那间,仿佛一个晴天霹雳,又似熊熊烈火灼烧着我的心,承受着爆裂般的煎熬。这一句话,像一段令人窒息的旋律回荡在耳边,令我一刻不得安宁。我瘫坐在地上,心中惶恐不安,仿佛声声撕心裂肺的嚎叫在空中交织。我想象着可能出现的意外,想象着,越想越恐怖,好似一个恶魔之手把我拉进了万丈深渊之中……  
  终于,门开了,那个熟悉的身影再现眼前,温馨出现,眼前一片晴空万里;黑暗消失了,无限美好,我既惊喜又痛苦,两行热泪瞬间流下。曾经在脑海里跳跃的焦虑与不安虽已不在,但却有着一种无以言说的情绪交织着,纠结着……  
  “妈妈,你去哪了,怎么不接我电话?”我仍后怕地问。“没事,大街上太吵,听不见铃声!”短短的一句话,那样平静,却似响彻天际的仙乐飘飘而至,那种忐忑不安的心情烟消云散,那一刻,我才知道,你若安好,快乐就在!心空永是晴天!  

 

欢迎 同学们向朋友推荐本站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