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电话无人接听 赵晨希
   作者:赵晨希

  电话无人接听  
  鸿雁外语学校六年级   赵晨希
  那真是令我嫉妒恐惧的一天,让我度日如年的一天,因为那天发生了一件在当时来讲十分恐怖的事。  
  那天,已经到了妈妈下班的时间,可妈妈却迟迟未归。我十分着急,立刻给妈妈打了个电话,通了!我满心欢喜,但是过了一会儿却传来了“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后面又是一连串的英文。我心急如焚,心想,妈妈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?绑架、车祸、抢劫……不不不,呸呸呸,我立刻甩开了这些不祥的念头,并且坚信妈妈一定会回来!  
  几十分钟后,妈妈的电话终于被接听了。“妈妈,你怎么才接电话呀?我都着急死了,你去哪了,没出什么事吧?”我一口气问了这些问题。“傻儿子,妈妈怎么会出事呢?我这不是好好地跟你通电话吗?”听到了妈妈平安的讯息,我脸上的乌云立刻化作乌有了!原来妈妈刚才是去洗澡了,所以嘛没接到我的电话。  
  这件事过去后,我彻彻底底明白了亲人对自己的重要。你的家人消失了一会儿你都会心急如焚,而且生活中更是少不了彼此之间的关爱。亲人安好,永远晴天!  

请记住:xiao xue123.c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