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空中的垃圾
   作者:林凯

  空中的垃圾  
  提到“空中的垃圾”,这个词,你一定会很奇怪。明明垃圾都在垃圾箱里,为什么会出现在天上呢?就让我来为你解惑吧!  
 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,太阳公公笑眯眯地发出万道光芒,天空蔚蓝蔚蓝的,好像一块刚洗过的蓝水晶。小区花坛里的花朵随着微风轻轻地摇着脑袋,好像在说:“我们的家园多美啊!”  
  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一处空地,玩起了“三国杀”。正在我们玩的开心的时候,一个重物“啪”的一声落在我的旁边,吓得我眼睛都不敢睁开了,心想:该不会有人跳楼吧!天啊!我可最怕血淋淋的场面啊!就在这时,小明叫了起来:“谁呀这么缺德,从楼上扔垃圾!”我睁开眼睛一看,这个“炸弹”早就开了花,果皮、纸塑料袋洒了一地。我们抬头一看,楼上的窗户都关的严严实实,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。就在这时,又一个“空中炸弹”从天而降,这个炸弹威力更大,除了上面所说的,还有鸡蛋壳、土豆皮、剩菜剩饭……还有一些污水溅到了我们的身上,看着就让人恶心。空气里还弥漫着垃圾的馊味,直钻你的脑门,别说人受不了,连小花小草都摇着脑袋,仿佛在说:“这时谁干的?真是不讲公德!站出来……”  
  看着眼前的一切,我不禁沉思起来:这种现象已经不止一次发生了,我想要问问那些乱扔垃圾的人们:遵守社会公德是幼儿园小朋友都知道的道理,难道你们不明白吗?再说乱扔垃圾受害的不仅是别人还有你们自己呀!一个美丽的小区,难道不应该我们大家共同保护的吗?那些人是不是应该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呢?  
  朋友们,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。如果你乱扔一袋垃圾,他乱扔一袋垃圾,那么地球就会变成一个垃圾场。所以,为了我们的家园,也为了我们的地球,就让我们大家都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吧!
  指导教师:宫兵  

 

站长陈老师的新qq2 08 2 3 4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