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
   作者:高玉鹏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 
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有的人想当妙手回春的医生,有人想当受人尊敬的市长,也有人想成为腰缠万贯的富翁……而我却想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。  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,我要发明一件神奇的衣服。这种衣服可以自动调节温度,让人夏天穿着凉爽,冬天穿着温暖,使你不再为换衣服而烦恼。它是由最先进的x材料做成的,非常轻薄,穿在身上就像一根火柴那样轻。而且还具有自动清洁的功能,衣服脏了也不要紧,只需要按一下袖口的一枚纽扣,它就会在5秒之内完成“空气清洗”保证你的衣服时时刻刻都是干净的!  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,我要发明一种万能房屋。它最大的特点是坚固、美观、随心所欲。它只有一个玻璃球那么大,只需要你的一个指令就可以把它变成一座美观的别墅。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,这该多好啊!而且它还非常坚固,即使面对10级台风和地震,它也会完好无损。  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,我要发明一辆水、陆、空三用汽车。如果你想上天空,就按下白色按钮;如果你想下海,就按蓝色按钮;如果你想在陆地,就按棕色按钮,而且它是全智能控制,不需要你来驾驶,只需要欣赏外面的风景就可以了。还有它是集太阳能、电能、水能为一体环保汽车,所以你不用再担心污染的问题了。  
  假如我的梦想能够实现,这个世界该多美妙了!虽然我只是个小学生,但我相信只要我认真读书,长大后就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!
  指导教师:宫兵  

 

qq2 08 2 3 4欢迎联系站长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