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喜欢的万寿花
   作者:于洋

  我喜欢的万寿花  
  有人喜欢芳香四溢的玫瑰,有人喜欢雍容华贵的牡丹,也有人喜欢清香纯洁的百合,而我去喜欢平平凡凡的万寿花。  
  万寿花的根深深地扎在土里,根须不仅细还很多。根须向四面八方伸展,为上面吸收营养。  
  万寿花的茎呈竹节状,茎是棕黄色的,而新长出来的茎则是呢绿色的。在竹节相交处有一些根须,是为了方便人们去移植它。可见它的生命力多顽强啊!  
  万寿花的叶子是椭圆形的,新叶是翠绿色的,而老叶的边缘则出现了红色。叶子上面布满了清晰的叶脉,看上去就像人手掌上的血管一样!  
  万寿花的花十分好看。它的开的话特别多,没有开的花蕾紧紧地拥抱在一起,就像是一只小刺猬。盛开的万寿花是红色的,有四片花瓣,每片都有指甲大小。全部盛开的万寿花红红的一片,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团火。万寿花的花不是特别香,只是淡淡的清香。万寿花的花期很长,有四个月左右,所以才被人叫做“万寿花”或者“长寿花”。  
  这就是我喜欢的万寿花, 经过我的介绍 你是不是也喜欢它了呢?
  指导教师:宫兵  

来 源 w ww.x iao xue1 2 3.c o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