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新世纪我想对你说【肖盼盼】
   作者:佚名

 

新世纪我想对你说  

六一班肖盼盼 辅导老师刘书敏  

   

新世纪——我的母校,是你陪伴着我度过了漫长而又短暂的六年。这六年里你为我们操了太多心了。  

现在我即将面临着一次与你真正意义上的分别,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告别的对象。舍不得你那温馨的宿舍,那儿记录着我们无数个推心置腹的夜晚。舍不得你那飘满香味的餐厅。那儿记录着我们大饱口福的时刻。舍不得你那琳琅满目的图书馆,那儿记录着我们津津有味地读书乐趣。舍不得你那美丽的操场,那儿记录着我们玩耍时的欢声笑语。  

其实,最舍不得的是所有培 养的 老师。下课时,她是我们的好朋友。会和我们聊天,和我们一起玩游戏。上课时他是我们的好导师,会耐心给我们讲解只是。我们生病时,他是我们的好医生和家人。他会按时让我们吃药,还总会送上一句温暖的慰问。  

母校,你将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回忆。你记录了我这六年来所有的情感,谢谢你,我的母校。  

   

  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