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难忘您,母校新世纪【于文浩】
   作者:佚名

 

难忘您,母校新世纪  

六三班于文浩  辅导老师秦伟云  

   

转眼间,已过去了三年,我是从四年级时转进这个学校的,但是,这三年,学校教给我的,比以前三年多太多,所以,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在新世纪学校的教诲。  

记得三年级的那个暑假,爸爸告诉我要转校,莫名其妙被转校,换做谁也受不了啊!于是,我就告诉爸爸不要转校,原以为爸爸会继续说,但爸爸出奇地没有说下去。不过暑假已经过了半个月,爸爸几乎每天都来找我商量这件事,那时的我不想让爸爸继续破坏我美妙的暑假,就顺嘴答应了!  

该上学了,我一来到学校,立刻就后悔了自己之前的决定:宿舍是陌生的,教学楼是陌生的,老师是陌生的,学生也是陌生的。这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。原来自己的学校是可以一天回家两次的,而这个学校却是一星期回家一次…..我心里有一种无助、难受的感觉,回头找爸爸妈妈,却发现爸爸妈妈已经走了,一想到自己一星期不能回家,一星期不能和小伙伴一起玩耍,一星期见不到爸爸妈妈,一星期不能吃到美味的零食,我鼻子就一阵发酸,想哭出来,却还是忍住了。一到晚上,我再也忍不下去了,失声痛哭了起来…….渐渐地,时间长了,环境熟悉了,老师也熟悉了,也有了自己的朋友,终于也有了家的感觉。  

母校本该是自己一、二、三年级时的学校,但是新世纪学校却为我做了更多,也让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,所以,我的母校是新世纪学校。  

  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