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同学,我想对你说【魏钰菲】
   作者:佚名

 

同学,我想对你说  

六一班魏钰菲  辅导老师刘书敏  

   

风风雨雨,朝朝暮暮,花开花落,潮起潮落。在不经意间,我们走过了小学六年生涯。六年来,每一个人欢笑,每一滴水,每一段故事,每一次经历,每一声感动,都使我难以忘怀。如今,我们即将分手告别,依依不舍之情,从我心底油然而生。  

犹记六年前,我们还是一年级的小学生,那年,我们亲手种下的花,如今在那碎砖瓦砾旁,花儿娇艳的身姿正迎风微笑。虽然现在我们即将分别,但我会永远铭记,在校园里,我们曾播种春天,收获秋天,我们曾用心学习,欢笑追逐,校园里存着我们美好的回忆,我永远不会忘记  

在这六年里,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:一个人,可以没历史丰碑般伟大,但应该奋斗,一个人,没有智者观察世界的悟性,但要懂得去热爱生活,拥有生活。我感受到老师的无私奉献,就像一支粉笔为他人化成灰,却写活了立体的人生。我更感受到友谊的真诚,互相帮助,雪中送炭,用满腔热血浇灌友谊的方田,关心他人。  

我们即将分别,有太多舍不得的话要说,希望我们永远记住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。  

   

   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