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母校,我想对你说【黄星雅】
   作者:佚名

 

母校,我想对你说  

六二班黄星雅

   

亲爱的母校,再过几天,我们就即将唱响毕业歌,告别母校,踏上新的学习路途。  

我有很多话想对母校倾诉。难忘这即长又短的6年时光,母校用宽大的胸怀为我打开知识的窗户。  

是您,母校的老师们,是你们让我懂得了什麽是读书,读书的快乐,还教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。我不会忘记母校对我无微不至的爱,为我创造各种机会,让我开拓视野,养成独立的好习惯。令人难忘的一次:上三年级的时候,一次作文比赛,我写的《秋来了》获得了一等奖,这是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母校提供的平台。  

如今,我要告诉我亲爱的母校,您已开启我智慧之门,我将插上我理想的翅膀,去实现我美好的梦想!  


  try{if(parent.$.browser.chrome()){var o=document.body.style;o.paddingtop=o.paddingbottom=o.margintop=o.marginbottom="0px";}parent.js5.find(window.name).content.setheight();}catch(e){}/*20130522*/   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