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小学六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世界上, 每一株哀伤的蒲公英
   作者:佚名

  世界上,每一株哀伤的蒲公英  
  ——毕业留言致张燕老师   
  毕业了,才感到时光的匆匆?……
  失去了,才觉得拥有时的珍贵……
  伤心了,才明白开心时的美好……
  我不知,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里走过了多少日子; 也不知, 与您、与同学共同度过了多少时光。 说实在的,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并没有六年……
  我常常在想,没有您的日子是怎样的? 悲伤的、空缺的、失落的?可到了毕业的前夕时, 我的心, 明明还是很轻松的,却在听到您经常对我们说的那句批评时, 我的心被狠狠地扎了一下, 痛到被逼出了眼泪, 可能, 再也听不到了吧……
  心, 狠狠的痛着……
  泪, 狠狠地流着……
  没有哆啦a梦, 没有时光机, 也没有时间愿意等我, 想了想, 还是把不舍与留恋, 都藏在记忆中去吧……
  美丽的蒲公英, 被风, 吹散了; 我们,也被“毕业”, 赶跑了。  
  它的种子, 飘到了新的土地, 开始了新的成长。我们, 也要各奔东西, 继续我们的人生旅程。  
  根, 是这里的, 永远不会改变; 心,是这里的, 永远不会离开。  
  入学前, 我们是形同陌路的的陌生人; 学习中, 我们是蜜蜂与花朵; 离别时,我们如血浓于水的亲人般挥洒泪水!  
  感谢您, 张老师!  
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