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读后感 >> 正文
《西顿动物记——永远的领袖银斑》读后感
   作者:宋萱怡

  银斑是一大群乌鸦的首领,它率领着鸦群在自己的领地上幸福而快乐地生活着。

  银斑不仅拥有令人惊讶的智慧、丰富的生存经验和高超的御敌本领,而且还具有非凡的勇气,这一切使它成为了鸦群当之无愧的领导者。

  作为领袖,银斑从来没有贪图享受。每当遇到险情时,它都是冲在最前面,,把危险和苦难留给自己,把安全和幸福留给他人,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也是在和劲敌猫头鹰的斗争中度过的,最终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。

  银斑虽然离开了我们,但它的身影却永远留在我的心中,震撼着我,感动着我,它就象一颗耀眼的明星,永远的闪烁在我的心中。

 

    北京东城区地坛小学三年级:宋萱怡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《西顿动物记——永远的领袖银斑》读后感 的作文

  • 《教育的国际视野》读后感
  • 《我的战友邱少云》读后感
  • 提高自己的教育素养读后感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