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书信 >> 正文
您的微笑是我的动力
   作者:吴为鑫

亲爱的爸爸:

  您好!

  又有一个多月没见到您了,我很想您,您近来还好吗?

  在我每天想念您的同时也对您充满了感激之情。为了给我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,您在外辛勤地工作,忙得无法照顾好自己,却时时关心我的学习、我的生活情况。我真的很感谢您,希望您要照顾好自己,要注意休息。

  昨天学校里体检,我又长高了5厘米,体重也比原来重了1公斤了,上学期的校服好像有点短了,妈妈说这学期要再买一套新的,我想还是等明年再买吧,因为还不会太短,而且看上去还是新新的。妈妈听了非常高兴,说我长大了,更懂事了。

  上周第二单元考试了,我得了双百,我真开心,终于没有再犯上次粗心的错误了,老师还在班上表扬了我,妈妈也说要奖励我,您是不是也要表示一下呢?我想您一定又要笑着说我“尾巴翘到天上去”了,请放心,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,争取更上一层楼!

  亲爱的爸爸,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,有空要常回来看我。

  最后,祝您身体健康!工作顺利!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n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