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想象作文 >> 正文
期盼是什么
   作者:黑翼冥星

  期盼是什么呢?期盼就是:

  在春暖花开的春天里,我期盼夏天的到来,期待着弟弟和我一起玩耍、抢东西、一起去芭斯罗缤吃冰淇淋!在夏天的时候吃冰淇淋,会是多么的凉快呀!在暑假里我要快点做完作业,然后可以天天玩,对我来说那是多么的美好呀!

  在夏天里,我期盼着凉爽的秋天到来。好让天空变得秋高气爽!那时候天好像变成了绿色的,感觉凉凉的凉凉的!

  在秋高气爽的秋天里,我期盼着冬天的到来。在雪地里,可以和朋友一起堆雪人、打雪仗,那是多么兴奋的一件事呀!

  在寒冷的冬天里,我期盼着春姑娘的到来,那时我就像一名婴儿,被春天呵护在其中!

 

    三年级:黑翼冥星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