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父爱
   作者:渴望飞翔…

  人们常常夸耀母爱,却往往忽略了父爱。如果说母爱是白云,那么父爱就是蓝天,我呢就是天空中飞翔的小鸟。

  记得又一次,盼望已久的溜冰鞋终于在我过生日那天爸爸给我买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去广场教我学溜冰,看见别的小朋友一个个滑得轻松自如,我实在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,穿好鞋还没站稳就咣当一声,屁股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。这时,爸爸告诉我,做事先不要着急,急于求成是做不好事的,学溜冰,最重要的是要求双手打开,上身挺直,双膝下蹲。按照爸爸的方法,我学了半天不是摔倒就是平衡掌握不好,于是想放弃了,这时,爸爸在一旁鼓励我,让我学什么都要坚持不懈,最后才会成功。爸爸简短的话增添了我的信心,果不其然没学多长时间,我已经能熟练的溜上几圈,看着爸爸汗流浃背的样子,我赶紧走上去为爸爸擦汗。爸爸抚摸着我头说:“我女儿长大了。”

  父爱是大海,父爱是大山,而我却说父爱是金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渴望飞翔的小鸟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