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弟弟到底是什么“王”
   作者:宝贝宝贝

  我有一个可爱无比弟弟—黄成明。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,又白又胖的身子,可爱极了。如果你来抱一下他,那准是不想松开。我还为他编了一首儿歌:明明明明真可爱,大大的眼睛白脸蛋。在我的眼里,弟弟就是一个“萌王”。妈妈说,弟弟是“流口水大王”。因为他不停地流口水,一天要换五六个围嘴,所以,妈妈称他为“流口水大王”。奶奶说,弟弟是“瞎包王”。因为弟弟总是把我屋墙上的画呀、奖状呀等东西撕个稀巴烂。有一次,弟弟把我好不容易从同学手里借来的书给撕了,害得我只好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一本新的。

  我怎么也搞不懂,弟弟到底是个什么王?

 

    三年级:宝贝宝贝

我要投稿 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