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三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难忘的比赛
   作者:coco吴思…

  盼望着,盼望着,这一天终于来到了:我要参加江苏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啦!

  6月4日的清晨,我早早的就起了床(因为激动一夜都没睡好)。妈妈帮我化好了彩妆,穿上艳丽的拉丁舞演出服,我急不可耐地来到出发集合地点。同行得小伙伴陆续的来齐了。哇,大家今天真漂亮啊!长长的睫毛,多彩的眼影,各式的舞服……宛若一只只美丽的蝴蝶,五彩缤纷[注: 五彩:各种颜色;缤纷:繁多交错的样子。指颜色繁多,非常好看。]。八点整,我们登上旅游大巴,向比赛所在地兴化进发。

 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,我们来到了兴化市奥体中心。今天的人可真多呀!来自全省各地二十多支舞蹈队,近四百个参赛人员。四周看台上坐满了观众。省舞蹈协会和兴化市的主要领导都出席了开幕式。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后,比赛正式开始。本次比赛共设成人、少年、少儿三个大项、分成四十八个比赛小组。我分在第二十组,将参加伦巴和恰恰两个舞种的角逐。

  按赛事的规定,尚未参加比赛的队伍暂时退入等候区。这里人声鼎沸[注: 鼎:古代煮食器;沸:沸腾。形容人群的声音吵吵嚷嚷,就象煮开了锅一样。],我瞟了一眼四周,发现大家都在抓紧赛前的时间,紧张的练习着。

  过了好一会儿,听到广播里的通知,要轮到我的组比赛了!我的心里如同揣了一只小兔子一般“咚咚”的跳个不停。我带着忐忑不安[注: 忐忑:心神不定。心神极为不安。]的心情走到舞台的中央。爸爸的话回荡在我的耳边:你只要按照平时训练时那样发挥就可以。我渐渐平静下来。随着舞曲悠扬的响起,我立刻进入了状态,忘却了紧张,默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