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这就是我的妈妈
   作者:杨艺颖

  这就是我的妈妈  
  临邑县师范附小三年级一班 杨艺颖  
 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脸上有许许多多的珍珠。  
  有一次,我一回到家写了一会作业,就看起了电视。不一会儿,妈妈回来了,妈妈问我:“作业写完了吗?”我笑着说:“写完了。”妈妈又说:“拿过来,我给你检查。”我说:“好的,妈妈。”  
  作业检查完了。妈妈说:“我给你听写生字,这一段时间你的语文一直在退步。”我沉默不语。我不能不听妈妈的话呀!磨磨蹭蹭地拿出本子来写字。  
  听写完了,我叹了口气说:“我终于轻松了。”这就是我的妈妈。  
  我的妈妈对我很严格,但我还是爱我的妈妈!  

 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