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揭示“死海不死”之谜
   作者:佚名

  今天,老师跟我们说:“你们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人直接跳进死海不会沉下去?”这个问题把大家问住了,老师说:“现在我们一起来做个实验吧!”  

  在做实验前老师先让我们想一想这个问题,我想:这肯定跟盐有关,因为盐水的密度很大。  

  开始做实验了,老师准备了一杯水、一个鸡蛋、一些盐。先把鸡蛋放进没放盐的水里,鸡蛋沉下去了,此时我对这实验有了很多的神秘感。老师把水加了一些盐,再把鸡蛋放进去,鸡蛋有些反应了,向上浮升了一点,又放了些盐,鸡蛋马上浮了上来,这时我迫不及待的拍起了小手,果然不出我所料。现在老师跟我们讲道理了:“因为没放盐的时候水的密度比生鸡蛋的密度小,放了盐之后水的密度比鸡蛋的要大,所以蛋才会浮起来。”这时我联想到了轮船,轮船从江湖开到大海,到了大海轮船就会向上浮一些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