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三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三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揭开“死海不死”的秘密
   作者:佚名

 

  今天,老师给我讲了一个关于“死海不死”的故事。  

  我心想,这里面一定有什么秘密,我们提出了很多关于这个故事的问题,老师说,要想揭开这个故事的秘密,那我们就一起来做个实验吧。同学们都很好奇,兴奋的连声说:“好!”老师准备了鸡蛋、水和盐,这时大家都猜想,这个故事一定和盐有关了。开始实验了,先把鸡蛋放进一杯自来水中,鸡蛋马上就沉了下去,大家记住了实验的结果。接着老师开始往杯子里放盐了,一勺、两勺、三勺,蛋开始有反应了,继续加盐,蛋在慢慢的向上浮起,终于鸡蛋浮起来了,漂上来了!同学们高兴的跳起来,大声的说着:“我们成功了!”我们明白了这里的道理。比如说,船从淡水中开到大海上就会再向上浮一点,那是因为海水里有盐的成分,浮力就变大了,船才会向上浮出更多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